大哉問

牽涉 人格 作品表述 茲事體大

細看所有他作品後從風格體認中覺得妳所說的都看得到一點脈絡

經過歷練 政治人物的話也能分辨真假所在 與其人品輪廓

類似的 作品風格的指向與指涉也會透顯其人特質與整體面貌或潛在傾向

妳關注與考量的似乎不止妳所說的

生命態度之實踐於人我誠懇對待上

恐怕才是妳的重點


不夠誠實與不夠勇敢有關

結果就是經營的我與實我的落差與挫折而不安而暴燥

在熟識無害者以混亂遮掩自貶

宗教情懷的謙柔與奧秘性詩性

是自我調適之道



做為朋友

溫和堅定誠實地作自己

如此地見證自我

才可能帶來助益

牽就只幫倒忙



如果不只是朋友

更是

否則無底洞陷住雙方

更慘



老師認為他作品感性

我不以為然

結構 機械 幾何

位置安排似乎是他重點

關係 神韻 精神 詩意

反而輕忽

可能妳老師正好嚴重偏向於此



攤開便理個清楚才能自在放下

緣此

再贅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古號 的頭像
    古號

    kufao

    古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