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那個樣子真是美  

HP,

因為也困惑

困惑妳信所言
困惑是否貼出

認真所以遲疑

大體有個底便作了

妳說的被賣
我以為何嘗不是符合對我貼出的責怪
即使妳不是這意思

經過意識
靈魂不會作無意義的事

但也經過限度
總有反省上的不安

張力在進行歷程

負擔也不需要太被動牽扯情緒

心與事有個大體定位便好


===================
Kufao,

誤會大了,被賣的事指的是另一件,情緒幹譙完幾乎是過了,還覺得從中被迫成長不少。

其實也說不上被出賣,只是,複雜的人際讓我小心謹慎想維護自己,也許是自己多心防衛吧?

人言可畏,而我又總搞不清楚誰跟誰是怎樣的界線?誰是在乎而誰無所謂?

後來就變成,多一句不如少一句,然後就自閉了,其實不健康。

剛剛在一個朋友那邊,又聽到研討會那天關於V的事,

大抵是說,這麼一個國際性的場合,V的個人行為太過彰顯胡鬧,很不好!以後誰敢請他!

聽了難過,但也不想多辯解,心想,當時被帶離會場也好,無需留在那裡受辱啊!看不懂的還是看不懂的。

V清不清楚自己在幹嘛我不知道,至少V靈知道,

V也好,我自己也罷,對於尚且看不懂的劇碼,我只能信任一個更高的安排,這就是我的賭徒行徑,

信任 / 賭?之間的距離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只期待能對自己所相信的負起責任,包括可能的遺憾。

今天聽李泰祥的歌,裡頭他說了一段話:「遺憾,是最重的,與完美總差那麼一點,比幸福還無法忘懷。」

我想,打伐V的已經夠多了,有時拗不過自己庸俗的的道德罪惡念他幾句,事後時而覺得自己太矯作!

既然不想符合社會期待,也不能期待社會接納自己不合邏輯的行徑。(這是孤獨吧?)

我尚在琢磨一種完美,所以困惑掙扎,而今日這事、這掙扎,好像一次次更篤定了某種信念。

無法再是只求心安而矯作,於是開始站在自己腳上,
定位之後,力量於焉生出。

我想,我開始感覺到了。

HP

=================== 
HP,

曾經我問過他

似乎一定超過人體極限深度的海底探究要拼一死嗎 

他說要不哪能確認那個樣子真是美 


高雄的研討會後有人事後很嘔

他說若不是有鬼有所求當場沒輒事後嘔啥


人如果對所關注的人真有可能有幫助
那就溫柔堅定明確的作自己行見證

沒有不作自己的藉口

一樣除非有鬼



獨特與孤獨筆名與戶籍名
是自己就是自己無關何名

生命性真是過程式的

只有自省的遺憾

別人休想堆給我負擔

沒多餘的奢侈時空


有個故事說某藝文人受邀宴席被請回穿西裝打領帶
重回宴席即以西裝領帶沾湯涮肉眾質之其以西裝領帶向之為應

國際性
聽不到真話那才真丟臉

以後誰敢請他!
就還是出於有鬼的無奈不得不一再邀請他

也一再失敗於牽制他

誰有鬼誰注定倒霉


對有信心的朋友
疑則問
不問 除非能存而不論 
否則就成了不勝負荷的小和尚了

需要就處理

硬要誤會由他

我自將心予我安


他是天大的賭徒
且能量速度猛而快得(有時)連他自己都來不及意會過來
我們能怎樣

信任是關於我們對別人的某些部份==同質同一性
無關不同體不同程

但從因緣作觀
不從是非論斷

無礙其某質地之信任 


則純屬自己之事 
更無干他人
是自我有所為的預設

自己玩自己 
不牽拖 

我要不要接納這個社會的某些部份
誰管他們接受我與否 

夠同不用接受
有共鳴有會遇有若合符節有似同體
不同各自去不同 

藝文也罷
靈性工程總在完美寂然的傾向中
用盡對元張力的撼動途徑與方法
連傾向與途徑都進行彼此對元的張力
靈識的傾向與誠實面對肉身限度中的積極
也是天大的張力
(就是我說的生理性張力的八股論)

生命果然是過程 

於是開始站在自己腳上 

基督徒說
WALK IN MAN AND WE WILL ARRIVE IN GOD

老人家老毛病
嘮叨
開喜婆婆說:吃就吃啊講那麼多
我不會改的











相關延伸 
困惑啊 
那個樣子真是美 
大大布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古號 的頭像
    古號

    kufao

    古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