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共匪[片語集]之二

中國人
您真讓我我覺得讀書不一定有用
甚至更糟
從中國出國唸的ph.d 竟然全在物慾私利
看不到一絲絲理性光輝
聽不到任何使命感與自我實現的契機
而且始終不敢也不願有點意識
真為他們體制下的生命悲
不是要損他們
更不會幸災樂禍
反而幾乎要為他們而哭泣
物力再強 暴戾更甚
"人類近代歷史的最大挫折"
慘狀何時了
損人的措詞與標榜的理性與學位正好相反
難免慨嘆
除外尚可何言之有

李敖說
血洗天安門因百姓挑釁
您贊同死傷活該嗎
去中國他當然那麼說
因為他不敢留在中國
在台北騙選票就不那麼說了

就憑那德性要是打得成早就打了
中國人你領導的那一套還信啊
出外丟人不怕被整肅嗎
不要老跑別人家撒野
收斂回家去吧
能打早打了
就是不能 所以不甘 才狂叫不已
你還信你領導的那一套當天條
想清楚你就哈哈不起來了
就貴國的德性打得成早打了
別捧屎抹面
貴國國內要幾國幾制悉聽尊便
本國不會干預貴國內政

我們台灣人對你們中國人來說本來就是外國人
總算開竅了
嘴皮子 看熱鬧 中國功夫
謝謝表演
台灣某些中國直接或間接投資的媒體是那麼說的
因為民主台灣容許這種荒謬

日本教科書助紂為虐
中國人還是恨透日本
凡是對人的理解用在中國人
下水
不通

中國是國家名稱
中國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
不要標準稱呼難道因為惡名昭彰而自卑?
如果是
那難怪誰都怕被誤認為是中國人
中國人
就更不該老是強迫外國的人當你們中國人

看如此中國人言辭
難怪文明世界裡的和平反戰運動永遠無法說服反恐軍事行動
你們也真給恐怖集團下了最佳定義
號稱大國卻寧為猙獰巨獸也只有設柵欄做隔籬了
中國人的文革革掉了人性可真徹底
革掉了人到底剩了什麼
畢竟人類是有歷史的
不信人性喚不回
天祐中國人
天祐世善
台灣人為你們祈禱
不是要干預貴國內政
乃是為普世生靈
努力吧

中國人容易同化?
離事實太遠了吧
凡屬普世價值皆反之
只不擇手段爭奪利益
貶拒任何人文意義
凡稱呼為帝國之處皆以旁門左道偷渡
聚集為中國城而成國中有國
莫非都是高明的惡性政治策略?
人間世豈唯物而已
人間政豈唯專政而已
學問總在政治指定之外
求真學問吧
玩那種殺了漢文化再耍漢文字的"打著反"把戲
沒看頭只讓您越耍越心虛
閉門藏拙遠勝出外現醜
參考參考不枉您來一遭


貴國的既定逼迫台灣的政策之謬誤已很顯然
台灣的失意勢力附合貴國但也都屬被動且萎縮將了
畢竟"源頭"仍出自貴國的荒謬
有識如您如能廣聚民意鞭策政策
貴我兩國合作方有可期
至少互重之和平才是文明
願您等造福你們中國人
也就因此造福世界
中國硬要併吞不是台灣巴著不走
一些現象是來自於政治蓄意操弄出的結果
戰爭的可能與必要完全歸因歸責於貴國

說英語的就該是英國人
用漢字的不一定是漢族
簡體漢字加ok?是哪國
清國之後才有中國
是中國用了漢字
其學謂之漢學
用English的不全是英國人
學著點
為什麼漢字被中國人用起來便那麼不堪呢
可能是殺了漢文化而使用漢文字的結果吧
中國人
拼命不要臉的人
別人再努力也無法給你面子


中國人真是特徵明顯
連魯迅描述的中國特產"自我感覺良好"都要強迫統一栽給外國當DNA
"連自己的媽都不認識了"?
你媽的 兒子 就你囉
我的媽在我家
她可沒你這種兒子
至於我
不但是我父親的兒子
我更是我母親的兒子
我說這個
你能懂嗎

落後就要挨打?
你爹娘老弱該你打
鄰居比你弱小你打
隔壁比你壯該打你
你等著老了體力不如你兒子不如所有的人吧
這是人話嗎

十大建設的政權危機需求因而項目選擇也由獨夫蠻幹
舉例來說捨地鐵此一已落後多時的優先選項堅不為之只因早年無黨高玉樹選上台北市長楊金虎選上高雄市長後高依其專業即欲進行與東京同步建造亞洲最早地鐵的工程因獨夫危機意識作梗而幻滅並陪葬於北高兩市長從此官派不民選冀絕後患的顢頇
而蔣所選定建設項目的進行因黨國腐敗結構脫離專業與品質豈堪聞問當時中研院長吳大猷即不時痛心指斥
菲律賓被徹底侵吞掏空一盡後重建速度當然快不了
印度後市看好幾為舉世共識
未來經濟文化政治總體國力甚至將有超越中國潛力
民主制度或許表面效率不如專制
但因公意地基及價值感與責任感導致應力強大可長可久效率似弱卻效果紮實
知理明察必識善意

自欺欺人是你們中國同胞的特徵
台灣有多少你們同胞倒要問問我國境管局或外交部了
不過我可沒興趣
中碗米糕是啥咪腳尾米糕
所以才廢省了是該徹底整頓去除污名了
中國即PRC
即使稱省亦與敵人中國無關
中國人到臺灣人的版面叫台灣人出去
果然中國

釣魚台屬不屬台灣至少跟作為台灣敵國的中國無關
台灣在釣魚台問題於國際上處理的困難跟台灣的國際法人資格有關這也是拜敵國_中國橫阻之賜
平平淡淡地過著自己的生活的時候,自由民主和獨裁到底有什麼區別?
自由民主價值觀的個人主體權利與尊重即使在兒女家庭教育的對待上都絕對不同
文明與否立見端倪
對天生盲人且不願治癒的人如何告訴你色彩的美呢?

有個盲人摸我的畫
罵我是不是瞎子 怎麼說世界是彩色的呢
正義也摸不出來 正叉就摸得出來 我服了

google 為什麼肯改
因為事實如此
別擔心 google不糊塗
搬上檯面是驗證事實的方法

我對唐宋元明清的歷史上各國都沒有強烈情緒
但對於擺在眼前敵意粗霸的中國PRC與那種中國人很厭惡

中國人曾連續在此提到兩個他們認同的人
其一是不中不德更不台卻冒名叫台的龍應台
她的話要準她的中國國民黨就不會一敗塗地
另一位是柏楊
不久之前中國說:血濃於水
可敬的柏楊說:正義濃於血 正義才是普世價值
這是針對貴國提醒的鏗鏘之言
要聽就聽重要的吧
有較美好的想像祝福你們能實現
只要不侵犯別人

在台灣我們努力的是人民討論清楚讓政客沒得騙
形成的民意會選出公僕
我們的海基會外交部都得依法依政治倫理最終依民意
是民意管政府
雖然還不盡完美
比起由上而下的專制政體或許較沒效率
但可長可久
貴國政府選擇性的築牆和開門
洞開的門是輸出破壞的設計
那不容易看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古號 的頭像
    古號

    kufao

    古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