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關於寫論文


S: 這是一個追求什麼價值的社會?


k: 最近如何


S: 一如往常
埋頭論文


K: 健康?


S: 好像也差不多
但是睡不好
多夢
老式夢到我在寫論文~哈 哈


K: 24hrs


S: 所以感覺沒有完全休息到


K: 進展驚奇?


S: ?
不過昨天學姐跟我說
寫論文都是一開始文思泉湧
到後來都是用榨出來的
我覺得很貼切
我現在就是用榨的


K: 瑞士動物保護新法 所有飼主都須上課
中央社╱中央社 2008-04-24 06:58
http://news.yam.com/cna/international/200804/20080424066884.html

(中央社記者周盈成日內瓦二十三日專電)瑞士政府今天宣布保護動物的新法令,所有動物飼主和職業上照管、運輸動物的人都必須參加相關課程。

聯邦委員會在新聞稿中指出,「飼主的責任是新動物保護法的核心,飼主必須了解他們的動物的需求,並且知道如何正確照顧動物」。

按這部預定九月一日上路的法令,要養狗的人必須先上二至三堂的初級課程,才可以擁有狗,然後接下來的一年間還要和他們的狗一起接受訓練。

但新法有兩年緩衝期,以待各項課程的設立,同時聯邦獸醫署也已展開一項宣傳計畫,提供人們關於照料各種動物的知識。

這部法律先是在二零零五年由國會通過,然後由政府徵詢社會各界意見後,進行細部的修訂。

據新聞網站「瑞士資訊」報導,經濟部長洛伊哈德指出,動物保護的高要求也有利瑞士農業;她說,「消費者認為高品質的產品來自健康及善待動物的飼養方法,這對於產品在國內外的行銷相當重要」。

新法規定,農場動物必須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任何動物都不可被永遠栓著;群居動物,例如天竺鼠、鸚鵡等,不可只單獨飼養一隻,籠子的最低尺寸要求也擴大了。970423。


S: 人家的觀念真的很進步
尊重生命是基本原則


K: 張景森 最後做對了


S: 恩



K: 有人說論文要為口試來寫
口試要有考官沒看的準備
被問就是簡捷表現的發揮
經過口試考與被考的換位
所問皆作球一切操之在我


S: 恩
目前我反倒沒那麼擔心口試
可能是自己對於這個題目有點信心


Lim: 基本上可能不在內容偉大 只在組織能力展現


S: 對呀
就是組織能力不好
這也是我現在的困擾
而且現在已經腸枯思竭
應該要提出看法與見解的
已經麻痺


K: 用流程圖 與 創意枝節旁記防漏 事後取捨歸流


S: 恩
浸在裡面太久反而陷在裡面
有時候需要跳脫
才能有新鮮的視野


K: 流程化展現組織力取得門票 創見歸流成印記


Sophie: 恩


Lim: 這跟藝術'創作類似 文化性皆然吧


Sophie: 沒錯
寫的同時我也在想到時候口試時,這部分要怎麼圖像化


K: 組織力層級不求內容偉大 創意印記卻是呼之欲出不說死 讓讀考者創結共鳴


S: 恩恩


K: 圖像化要另創私密符號 編童話給自己玩


S: 嘿嘿
我是個呆板的人

K: 妳敢聽外行人意見 我就敢扯 別害了妳


S: 其實我現在的論文架構
就與你當初跟我說過的類似
所以也不能說是外行啊
論文也是一種思考邏輯的鋪陳
黃老師注重邏輯合理性與自己的看法


K: 學術習性講究垂直 生命妙出水平機趣


S: 恩


K: 黃老師果然是文化人


S: 是啊
可惜一直被欺負
好人難出頭
文建會的新任主委居然是南藝的前校長
台灣文化前途黯淡


K: 機械化物役人性的時代


S: 恩



K: 當人看 豐富你 的虛誇自卑自大症


Sophie: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古號 的頭像
    古號

    kufao

    古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