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口袋???
老闆的哪一個口袋??

勞動工資兩萬五
哪知老闆從哪一個口袋掏出
這對於領工資的人很重要嗎

阿卿嫂的薪事
誰的心事?

別儘欺負她

每月兩萬五微薄的勞動工資
他老闆從哪個口袋掏出來給她
問阿卿嫂幹嘛
能羞辱她什麼
沒品的追問只羞辱了霉體自己
老實人有點慌
以為替老闆捅了什麼漏子
就賺到了什麼血腥的樂趣

厚實的阿卿嫂說:只看[人間福報]
[人間]耶
[福報]耶

可惡之輩必有可憐之處
最可憐在沾沾而無視

還看到這一則:
裝模作樣的混蛋
所謂[第六種人]=「不挺阿扁就會死的病」

「懷孕的幸妤,好性感啊~」
「舞著十支拖把奮力拖地的阿卿嫂,風韻猶存啊~」
「就算是昧著良心也要用點腦子啊!」
http://www.wretch.cc/blog/hismoms&article_id=4317173

良心?
腦子?

這還是串連主文之一哩
什麼品?
流行?
理路脈絡跟什麼最像?
或又是一個意外巧合

跟這個
[一邊愛台灣,一邊支持工人]
我不禁
也把它放一起連著看
沿著贊聲推薦與串連


還是要問

取笑她什麼呢
[十支]一起買的打折?
拖把樣式的粗廉費力?
還是作牛不嫌犛田闊?



你踩到我了
(又讓我想起農夫與乞丐毗鄰卻絕然相反的家教典故)
是真的
踩到我了

還揶揄她?
我敬佩她都來不及



相關延伸
欺負阿卿嫂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古號 的頭像
    古號

    kufao

    古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